好熱好熱......


搭車準備去騎ATV越野車


到達最高點俯視海灘


山頂風超大   我的帽子就這樣被吹掉了   還好是掉在樓下的陽台  


這張是要拍給服務人員看的   告知帽子掉落的正確位置(因為英文不行   只好看圖說故事)


小郭子非常不屑跟這些佈景拍照 (真的是很不配合)



這不是我們騎的車型    我們搭的是一人一台沒有車篷的(可能是價錢的關係)


真的是有夠熱的   熱到打蛋在引擎蓋上應該都會熟了吧


所以最好準備長袖外套跟手套   不然會晒的比在海邊玩水更黑


想想看~去到長灘島不是因為玩水晒黑   而是騎越野車才黑的   那種感覺真的很悶啊


加上方向盤又緊又重   想騎快點也很危險(如果想衝下山直接到海邊的話)可以試試



蝙蝠說:救命啊!虐待動物啊!下次我也把你腳張這麼開看會不會痛!!!




我也想坐這樣的車啊







在這裡吃海鮮飯



好吃料多海鮮飯


今天換住山上的 Grand Vista


Grand Vista 的迎賓飲料

陽台有游泳池   因為擔心不知多久換一次水所以不敢泡......


View 真的很讚 (要注意2樓的房間才有這樣的美景喔)


但是房間的保險箱壞了   所以小郭子為了護照要放在哪裡而對我發脾氣


而且大家在等我們一起搭接駁車下山   可是我們又為了要不要把護照帶在身上意見分歧


小郭子一直在旁邊兇我   我都委屈到快要掉眼淚了啦


洗手台就在床旁邊。。。有給他怪怪滴。。。


~沙灘按摩~


話說我們一群人在Dmall等我們偉大的導遊等了半天   後來才知道約的是不同的地點


但是這位當客人是放牛吃草的導遊也完全沒有要找我們的意思  還是同團的美眉花漫遊費打手機聯絡


我們才匆匆忙忙的飛奔到按摩的地點   導遊還嫌我們遲到  真不知我們花錢請她是幹嘛用的


因為太趕了   我們一到就馬上脫光光躺下按摩。。。是脫掉外衣剩泳裝啦  


女生建議最好穿比基尼 (因為會抹椰子油)   布料少一點按起來也比較爽快


 ( 按到背部的時候阿姨會幫妳解開泳衣的帶子喔 )


我是壓根都沒想到要拍照   所以借用同團美眉的辣照放一下囉


(不過我跟小郭子衣服脫的比較快!不是啦!是手腳比較快   所以我們的位置比較好咧)





沙灘上火舞表演   我們照了很多張照片居然沒給小費 (好小氣喔! Sorry啊~)


可以很明顯感受到火的溫度


這是第3杯了   簡直是拿芒果shake當開水灌


今晚我們逛完Dmall要搭飯店接送車回去時跟一群韓國人同車


就在下車時韓國正妹打翻了一瓶玻璃瓶裝的飲料   正好就在下車的車門邊


飯店服務人員趕忙上前要處理破碎的玻璃   深怕客人受傷  


照理說韓妹應該多少要表示一下歉意   不管是對車上尚未下車的人或是清理的飯店人員


可是完全不是這麼一回事   韓妹只看了一眼   然後就若無其事的走開   讓所有人傻眼!


就算妳是付錢的老大   對於造成人家的麻煩也該表示一下歉意吧   出門在外就是代表自己的國家


因為少數人的行為   讓人對妳的國家留下不好的印象!!!


希望我們不要變成不願承認自己是 Come from Taiwan 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night123 的頭像
    moonnight123

    在記憶消失前...記錄下還能看到,還在回憶裡的人、事、物!

    moonnigh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