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四天住在山上的Grand Vista


我們很幸運住到2樓的房間   陽台面對一望無際的大海


一進入房間時真的會發出“哇!”的一聲驚嘆   因為View實在是美到不行


不過建議第一次到訪長灘島的朋友   還是選擇海邊的住宿比較適合


因為很多活動主要都是在那片綿延七公里的雪白沙灘上   如果已拜訪這裡多次


選擇山上的飯店   也許會享受到不一樣的樂趣
 



自稱蛙王



遠眺一片大海的游泳池  


其實泳池不大   不知為什麼在鏡頭下被放大了 (嗯...應該是因為我的技術好)


不過在泳池邊可以欣賞到海岸線   看山望海一邊游泳   也算是一種享受


但是消毒水的味道很重   應該也不會想游太久。。。


天空飛過一架飛機   突然讓我想到明天就要踏上歸途   時間過的真快。。。


待在飯店的時間不多   不過還是硬要裝裝樣子拍張照片   證明我住在這片美景裡唷 ^^



準備搭每小時一班的飯店接駁車下山去吃飯


有名好吃的漢堡   這家店最讓人津津樂道的就是莎莎介紹過比臉大的漢堡


可能因為店員也擔心我們講的讓外國人聽不懂的英語   所以牆壁上有點餐教學(左圖)


我們點的飲料是紅茶跟檸檬茶   檸檬茶還不錯喝可以點來試試


在這裡小郭子只負責坐著佔位置   由上過英文課(+臉皮夠厚)的我去點餐


                                                                        這位只負責耍帥跟佔位置




我們先點一個   店員還問一個夠嗎   我說要先試試味道(大家不要懷疑我會講這麼多英文嗎)


結果一個真的不夠啦(看我們的吃相就知道)   馬上又加點紐奧良口味的






這是第二個唷   (因為這裡客人很多   加上現做需要一點時間   所以最好一次點足喔)


漢堡肉多汁   麵包烤的微脆   真好吃!   回台北吃不到了啊(抱頭打滾中~)


跟沙雕拍照要20元菲幣   從照片中黑嘛嘛的主角得到一個結論......


大家除了選擇沙雕美不美以外   還要注意陽光的位置   不要像我們一看到這麼精緻的作品就衝上去


等到發現拍起來怎麼臉都這麼暗的時候已經來不及啦


有人在玩令人又愛又怕的飛魚


因為還要一些景點還沒去   所以我們中午1點左右就離開飯店   正是日頭最烈的時候


這張我們正在椰子樹下躲太陽   太陽大到我眼睛都睜不開   甚至有痛的感覺


(建議中午時間先在飯店享受設施   住Grand Vista的話可以去發呆亭睡個午覺)


沙很白   海很藍   加上陽光的反射   眼睛真的都張不開了


不過還是感謝這麼棒的天氣   知福惜福   讓我們盡情享受海島假期


晚點還有風帆的行程   所以就算眼睛快被熱瞎了還是要把握時間去聖母礁岩


頂著中午的烈日往聖母礁岩出發



Jonahs是網路推薦第一名的芒果shake   就在往聖母礁岩的路上。。。真的很遠


疑???怎麼是這種包裝!好像是利用回收的保特瓶耶




這裡正好有石頭可以擋一下   所以我輕解衣衫拍幾張泳裝照(因為發胖所以變的好害羞啊)


長灘島在3,4月夏季來臨的時候會飄來海草   但是並不影響她的美麗


沙灘上那一排綠色的就是來不及跟著潮水回家的海草



準備乘風帆賞夕陽


烏雲掩不住光輝


我們異於常人的導遊說乘風帆可以帶相機喔   才能拍日落的美景啊


差點讓我們1萬多元泡湯   喔不!是泡海   因為我們是坐在網子上   海水濺起來全身都溼透了


我緊張到只能把相機用大毛巾包起來   然後塞到背後用救生衣擋一下水


心裡真的有夠X的   回來後我看別人的blog上寫他們的導遊不建議帶相機   我們的導遊是怎麼了?


還好我用命保護的相機沒事   才能拍下回程日落的美景


 小郭子看我手一直塞在後面保護相機   怕我掉下去要我抓緊


但是我怎能棄相機不顧   如果相機是人的話應該感動到要對我以身相許了





很可愛的杯麵廣告


美麗的貝殼~   我很乖   把它回歸給大海   希望寄居蟹都能有美麗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night123 的頭像
    moonnight123

    在記憶消失前...記錄下還能看到,還在回憶裡的人、事、物!

    moonnigh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