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天空會飄來烏雲   但是沒多久就散去   每天都是好天氣







                                                                                 哼哼......知道我的厲害了吧


在Grand Vista最後一天的早餐是點餐式的


也就是說店員會拿一本全部都是英文的Menu給你   可怕了吧


這時先拼了老命找認識的單字   然後前拼後湊完成點餐


記得有分美式跟菲律賓傳統的早餐   蛋的料理方式可以先背一下(看是要荷包蛋或炒蛋)


然後就可以享受一頓得來不易的餐點啦


這張是在比什麼比的這麼爽?我是在指~~~難喝的咖啡是你的!哈哈哈


回家這天日頭一樣好大


Grand Vista 的發呆亭   可惜沒時間讓我好好的發個呆


第5天其實根本沒辦法排行程   因為吃完早餐10點就要出發到碼頭了


所以享受飯店設施從第一天入住就要把握時間





手臂上的貼紙是“船票”(這張照片把我拍的好飽滿啊啊啊)


非常堅持回家這天還是要穿短褲+涼鞋去搭飛機


碧波蕩漾


哀~這是別團擁有青春ㄟ肉體的帥哥導遊


回程我們搭螃蟹船


離境前的午餐




很多人都不喜歡參加走馬看花的旅遊行程   或是遇到一直趕路的狀況


這時長灘島就是很不錯的選擇(因為沒什麼景點可以趕)  


懶懶的在沙灘上閒晃   練一下誰的英文比較破  看看哪個妹穿的比較辣  


然後跟男朋友為了他一直看辣妹吵吵架


再瘋狂拍一堆美到破表的風景照(我有特別註明是風景喔)


順便嘗試一下類似半自由旅遊的玩法   等哪天我英文變好要自助行的時候可以派上用場


P.S.這一天什麼時候才來啊


世界很大   每個地方都有她獨特的迷人之處   用心感受   盡情玩!


長灘島買啥 http://tw.myblog.yahoo.com/jw!oUVhWPSfHxhJ7WgCb2UP4J4eDAI-/article?mid=1428&prev=1431&next=1413&l=a&fi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night123 的頭像
    moonnight123

    在記憶消失前...記錄下還能看到,還在回憶裡的人、事、物!

    moonnigh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