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海 藍天 白沙



 


聞名世界的沙灘   不需文字贅述   照片證明一切


吃完早餐在飯店前面的小攤買了一副台幣不到100元的墨鏡


本以為有帽子遮陽就夠了   沒料到海面反射的陽光讓人連眼睛都睜不開


所以來長灘島帶一副好的墨鏡是很重要的   啊是有多重要?


就跟一定要帶幾套最辣的比基尼一樣重要啊   各位姐妹們我這樣說就瞭了吧



每次必玩的把戲   然後就會有以下對話出現~


我說:你沒把我拍好!都拍不到我跳起來的樣子啦


你說:妳就腿短跳那麼低,幾乎都沒離開地面,我能怎麼辦?


每次都是這樣的結果,這2個人還玩不膩啊



出海釣魚去囉  (終於釣到了   開心的咧 )
 


我的第一隻魚其實是船夫釣到的   我只負責收線跟拍照


不過我後來有釣到幾條拿破崙魚   最大的一隻還抓去表演抽煙   罪過罪過


釣完魚就"順道"浮潛囉~因為我們曾悠遊在帛硫色彩絢爛的海底世界  


所以對長灘島的浮潛不需要抱太高的期待  


畢竟人家有名的是那片白到發亮的長沙灘及慵懶的渡假氛圍


很兩光的救生衣   不過不管如何   能浮起來的就是好救生衣


午餐吃螃蟹大餐   同行的很多美眉幾乎都沒有碰   好可惜呀   姐姐我多麼想替妳們代勞啊


無影手~~~我很早就想這麼做了


木棍真正的用途是拿來敲螃蟹殼的 (拿來敲小郭子還有點浪費)


吃飽飽準備出發


離開的時候小朋友會來船邊表演   賺取微薄的小費  


這裡的香蕉船不會翻船一點都不可怕   但是有一件事很刺激


那就是。。。。。。眼睛!眼睛被鹹到不行的海水噴的超刺激超痛的!


大家從一開始為了追求心理上的刺激而鬼吼鬼叫   到後來變成一片沉默


因為發現原來最刺激的居然是肉體是眼睛啊   同團的美眉還說   媽呀!什麼時候才停啊


眼睛好痛讓我死了吧    



色彩鮮艷的風帆


夕陽是長灘島有名的美景之一


這麼美麗的夕陽應該是要小倆口手牽手一起欣賞的


但是捏   小郭子一直催我說要集合了啦   不要讓別人(別人=辣妹)等啦


我說這麼近他們看的到我們沒關係啦   結果2個人鬧的不愉快


小郭子乾脆不管我就自己跑去飯店門口等集合   留我孤單老人自己望著夕陽感嘆


此時深深的體會到。。。青春的肉體果然是無敵的啊啊啊  


夕陽西下   華燈初上   熱鬧的夜生活展開


想裝恩愛一下   你卻站的直挺挺的很不給面子喔


要吃飯了所以很開心


今天的晚餐是義大利麵跟披薩   都很好吃喔  


而且2個人一大盤披薩   可惜肚子被麵撐飽飽的吃不完



夜生活的重頭戲   挑戰Cocomangas的15杯特調


這家店的噱頭就是一口氣喝完15杯調酒   還能站的住的就能獲得紀念T桖 


噹噹噹噹~~~好戲上場囉


   小郭子因為地理位置太佳   看起來好像皇帝左擁右抱   開心的咧



酒醉後   每個人都變成紅面關公


紀念T桖 (我們喝的飲料只有酒   所以我已經茫了)


4位猛男上演肌肉秀   左邊這位大叔表情實在太好笑啦   很融入喔


小郭子你的動作遜掉了   要回家對著鏡子好好練一練


打扮著妖嬌ㄟ模樣   扭動著渾圓的身軀   豁出去啦

男男熱吻~他們終於出櫃了   果然喝酒會出亂子   貪杯的郎客愛注意啊(右邊這位非常enjoy~)


酒池肉林


茫茫然準備回飯店睡大頭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night123 的頭像
    moonnight123

    在記憶消失前...記錄下還能看到,還在回憶裡的人、事、物!

    moonnigh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