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參加的團名叫“阿拉斯加假期-幸福極光九日之旅”
可能就是因為太幸福了  感覺好像做了一場美夢阿
從出發前的準備到回國已經快1個月了  每當整理照片還是不敢相信  我真的看到了極光!
同團的杜姐姐說:妳真幸運阿!年紀輕輕就能來到這裡  還看到了難得一見的極光
雖然我不年輕了  但是跟我們的其他團員比起來  我還是最年輕的呢
 

3/7晚上11點的飛機  我們搭乘信用卡公司配合的接駁車  9點到機場
鄭董上網處理公事  我在旁邊閒晃拍照


9天的行程  很冷很冷的國家  我們一人一咖行李箱  還有大大的外套


美簽跟登機證  想起不久前的辦美簽經驗  真的是有夠緊張的啦  我們是要拿錢去花的
還有被這樣審查  如果辦不下來  那將近5000元的白花花鈔票也不會退還的啊
因為時間急迫  還好同事幫我們輸出大頭照  但是因為檔案不對洗出來有點模糊 
我們還在面試當天去拍即可拍(後來沒有用到)  而且我們很幸運  遇到比較和善的面試官
所以一切都非常順利  我也拿到生平第一張美簽(還是五年期的喔)

等登機~


11點已經在機上


起飛不久就開始供餐  導遊說是要讓我們盡快調整時差  藉著吃飯讓身體自然去適應新的時間


第一天就在機上吃吃睡睡中渡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night123 的頭像
    moonnight123

    在記憶消失前...記錄下還能看到,還在回憶裡的人、事、物!

    moonnigh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