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窗外陽光普照  天氣好是看極光很重要的因素 
下雪(雨)看不到  起霧看不到   雲多看不到  溫度不夠低看不到  錯過了也看不到
看看現在外面的陽光  感覺晚上的希利極光小屋很有機會看到極光

 大廳外的溫度計



 
踩在厚厚淹到膝蓋的雪中拍照  就是很少看到雪的觀光客一定會幹的事兒

 
我們堆出這個怪怪的雪人
 


還有免不了要躺在雪中演雪天使


美國真的什麼都大  房子大馬路大


早餐後等上車的空檔  我說要去外面拍照  鄭董可能因為時差顯得興趣缺缺
直到我拍了一些照片回飯店讓鄭董過目後  才移動尊駕拍了這些照片









好像一隻大大的冰淇淋
 

等到所有團員集合後  我們來到北方極地博物館  門口有冰雕展示(看不出來那是蜘蛛嗎)


領隊唐先生(他說可以叫他小唐或是“唐唐”~有點反胃的fu)  開始介紹


這隻熊沒有機場的那麼可愛哩
 

那件衣服光看就覺得好溫暖  還有人在寫生
 

這本留言簿是給遊客寫下參觀後的心得  結果我們留的是~Cold!


午餐---中式合菜  門口的石獅子戴了一頂雪白的帽子
 

途中經過的麥當勞


臨時新增看冰雕這個景點  不過到這裡時我的肚子絞痛到不行  但是溫文儒雅的小唐還是慢條斯理的
逼得我明明白白的告訴他  我要大號先讓我去上廁所吧  偏偏又只有一間廁所
 我夾了好一會兒的屁股才輪到我  在我後面進去的人應該會後悔沒戴防毒面具吧 
出來拍照時遇到一群小朋友在玩雪  阿兜仔小孩妳吃的那坨雪會不會太大了一點啊  

                                                                                      
 
 
 

鄭懂還去玩了冰滑梯  但是用紙板根本就滑不動 這時旁邊有位阿兜仔爸拔很主動的說要把華板借我們
真的好nice好大方喔  用了滑板真的有差  鄭董溜下來要還他的時候  那位爸拔還說也要借我耶
但我不知道怎麼搞的  居然説不用了  現在想起來還覺得有點可惜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裡地大環境好  感覺人們都很大方和善  真的很適合來這裡玩呢


莫里斯湯普森文化中心  這裡的服務人員還跟我們說  今天天氣很好呀  看到極光的機率很高喔
我們聽的心花怒放  還發下豪語  極光不出來就不睡覺!

路旁的雪沙發

 

 
黃金心臟公園  這裡就是下車拍拍照的點








這原本是條河  湖面已經完全結冰






鄭董跳!


我也跳!


結束拍照後去大賣場採購

 
這邊有COLD STONE  我們點了一球咖啡口味的  真的是有夠大顆的啦  還好只點一球




好綿好濃好好吃






採購後就回飯店準備吃鮭魚大餐  不過魚肉有點硬  鄭董不喜歡呷

 
晚飯後回房間拍血拼的成果  買了好多水果  一口紅蘿蔔  衣服的尺寸真的從小到超超超大都有
維他命  連泳裝都開始賣了 還有美金3元的雪靴  2個小時根本不夠啊

 
稍微休息過後往郊區的Clear Summit滑雪場的史帝芬小屋準備欣賞極光
但是山上風好大好冷  重點是......雲層有夠厚的啦!天空灰濛濛一片  什麼都看不到看不到啊
小唐說如果看的到星星  就很有機會看到極光  糟糕的是今晚的天空連北極星都找不到了
怎麼跟早上的天氣差這麼多  本來以為今天很有希望看到極光說!!!


這時同團的團員說  這邊的天空亮亮的先拍下來再說  如果之後幾天還是看不到極光
就拿這些被雲擋住的月光的照片來充充數吧


這裡有提供熱茶、咖啡讓大家驅寒  我們也帶了巧克力一起分享  戶內還有螢幕可以觀看戶外極光的狀況
不過這時候小唐一直跟我們的帥哥司機聊天  聊到忘我的境界  我們就一直跑到外面去看天候狀況
大家的相機都準備好了  萬事俱備就等極光出現


頂著刺骨的寒風不停的進出室外拍照  期待螢幕上能出現一絲絲的綠光


試了好多次  也一直等到凌晨快2點  終於放棄準備回程 


 在車上大家望著窗外  期待有奇蹟出現  小唐說如果幸運最好是越早看到極光  大家壓力才不會這麼大
畢竟花了10多萬  就是要專程來看極光的呀  只是天氣預報這幾天都會下雨(雪)
老實說我在出發前也有看過天氣  真的是會下雪  心裡開始有點緊張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night123 的頭像
    moonnight123

    在記憶消失前...記錄下還能看到,還在回憶裡的人、事、物!

    moonnigh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