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機上吃了一餐又一餐  醒醒睡睡的根本搞不清楚現在是什麼時間
長榮航空還可以事先指定要海鮮餐  不過比一比  好像也沒有特別好
 
沒點海鮮餐的人早餐還有粥可以選  鄭董說這粥還不賴  但是我只有吃不完的海鮮餐啊啊啊


到了西雅圖還要去搭國內線轉機到費爾班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踏上美國的土地  好興奮啊
除了在西雅圖調過一次時間  往費爾班3個小時的飛機上手錶還要再調整一小時  真的是路途遙遠‧‧‧

 

 


處理好轉機手續後  大概還有4個小時的空檔  導遊建議我們在西雅圖機場吃東西四處逛逛
店家不多  我們選了墨西哥餐  USD9.99  2個女生吃份量剛剛好



 
重點是非常非常好吃!裡面有魚肉 蕃茄 生菜 搭在一起好美味啊


旁邊那一碗濃湯起士多到不行  但是料好多一樣好美味  搭著脆片一起吃  差點連舌頭都吞下去了
因為西雅圖是星巴克咖啡起源地  所以我買了一個紀念隨行杯要送給同事Lily  除了照片她幫了很多忙
也因為她貼給我的極光網站  讓我用非常短暫的時間學習極光拍攝技巧  真的是功不可沒呀

 
跟北極熊拍照時已經到了費爾班  牠們除了正面以外  屁股也長的圓滾滾的好可愛
但是還要再轉國內線班機到安克拉治  所以沒有太多時間可以拍照
原本想說回來再拍吧  誰知道回來沒經過這呀  殘念!這2坨可愛的屁股只能留到我的腦海裡了



 

 
賞極光車  不過我們不是坐這種滴


機場外白雪靄靄  不過天氣很好有月亮  那片霧狀是鄭董自己潑上去的
其實說很冷好像也還好  是在可以接受範圍內  而且是我第一次到下雪的國家  一切都好新奇



坐這輛看起來很高檔的車到了飯店  準備明天才要真正開始走行程囉



我們這團加導遊共9個人  當初旅行社說至少要滿10人才會開團  所以我們除了緊張美簽成功與否
還要擔心人數不足的問題  不過在進入倒數計時的時候  旅行社通知有2位臨時加入  所以可以成行了
哇!真的是天時地利人和呀  美簽、開團人數、相機、一切都驚險但是完美的完成了  天助我也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到一個不行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night123 的頭像
    moonnight123

    在記憶消失前...記錄下還能看到,還在回憶裡的人、事、物!

    moonnigh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