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下班都會經過很多十字路口,今天我卻被嚇到了!@@


下班都是車水馬龍大家互不相讓,當我騎過去的時候明明就還是綠燈,誰知道對面車道左轉的汽車堵住我的路,因為下著毛毛細雨所以也不敢貪快,就停下來讓車子先過;雖然我是直行車應該有優先權,不過我還是很識相讓左轉車先過,我知道車子是不會讓機車滴......


就停留這麼短短時間,沒想到燈號居然就轉紅燈啦!我...我還卡在大馬路中間耶!前進絕對無法安全到達,可是也來不及後退,好驚慌!這時候真的感受到馬路如虎口是什麼感覺!這時看到安全島正張開雙臂要我躲進它的懷抱,沒有再猶豫的時間趕快騎過去避難。


原本以為暫時安全了,沒想到很多車都利用這個路口切換車道,而且有一輛超大台的連結車從我旁邊呼嘯而過~~~咻~轟隆隆~司機以為頭過身就過,完全不顧慮後面拖車部份會比車頭更往內側偏,又說不定在這下著雨的夜晚,車頭燈又照來照去,他根本就看不到我這輛小小的躲在安全島旁邊的小ㄅㄨㄅㄨ...也壓根不會想到有人會在這邊吧!這時的我就像一隻隨時都可以踩扁的螞蟻,只能倚靠安全島啦!還好後來都是轎車比較多,老天保佑。提心吊膽好久終於綠燈亮了,終於終於得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night123 的頭像
    moonnight123

    在記憶消失前...記錄下還能看到,還在回憶裡的人、事、物!

    moonnigh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