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野高臺的view很讚,不過天氣實在好到不行,日頭大的跟什麼一樣


所以每張照片眼睛都瞇瞇的 。而且還是沒有勇氣挑戰飛行傘‧‧‧


可能還沒跳下去前褲子就濕了吧


 


背著飛行傘從這裡跳下去吧~啊...啊...啊...



有這麼睏嗎


回眸一笑是不錯啦!不過這個三七步是怎麼回事?所以請看風景就好


不是我不敢跳,今天風不夠大,不適合飛行傘,真的!


綠草如茵


滑草場地。一大片綠,眼睛一整個舒服 。


這位背著黃包包的先生"卡撐"也很翹


風景如畫


 


頂著烈日爬上這個坡有多累?看我油亮亮的臉就知道!


回到日暉小憩10分鐘就要吃午飯,2天玩台東實在是太趕


每個點都只能停留一點點時間,其他就是一直坐車一直坐車


然後一直排隊噓噓,接著上車一直睡一直睡


沒良心的"翹卡撐"先生還說:我靠著他睡著就要藉故把我叫醒


哼哼!真是吃了熊心豹子膽,在鹿野高臺的時候沒感覺背後總是有一隻無影腳伺機而動嗎。


不過真正讓我感到超無聊是在第二天吃中飯的時候


可能睡不飽心情不好(因為我很貪睡很愛睡覺)


加上人都不熟無話可聊,真的是超超超想回家的啦!


要不是貪不用付錢的小便宜,下次再有類似活動真是要三思才是。


不過抱怨歸抱怨,下次要再出去玩我還是要去(愛哭愛跟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night123 的頭像
    moonnight123

    在記憶消失前...記錄下還能看到,還在回憶裡的人、事、物!

    moonnigh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