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是看到網友美食部落格的吸引(都是因為現在的照相機有"鮮艷模式"可選啊)


在經濟不景氣中,來到對我這種窮酸上班族來說算是要花上一點錢的昱廚餐廳


為了呈現最真實的食物,我都是用最基本的模式拍照


以免再有網友因為照片中食物的"色彩"而抱著滿心的期待前去


畢竟在不景氣的年代,所花的錢都希望能得到最大效益(滿足)啊!


 


這是第一道生菜沙拉  很大一盤  生菜很多  酸甜口感還不錯吃


第二道生魚片  口感彈性不錯  可惜我不敢吃  所以ㄍ一ㄥ著咬2口便停筷了


我的第三道  好像是蟹肉山藥  不過我吃到的明明就是花枝啊  而且是糖醋口味  也不對我的味


這是金主的主菜 ~ 沙朗牛排(NT1,280)  很奇怪!沒看過主菜的牛排被切成這麼多塊的


而且旁邊只有炸的金黃的蒜頭片,沒有其他配菜裝飾,我們還以為這也是附餐咧~@@


七分熟的口感雖然看起來很生,不過肉嫩好吃,味道可口,只是一直想不通切成這麼多塊的用意在哪?


我的第四道是主餐~活蟹(NT1,280)  雖然蟹黃不多,但是美味的蟹膏不少,喔伊洗


整隻都是我的啦


這道是金主的第四道菜 ~ 在主餐牛排之後才上的,是要讓我們有海陸2吃的感覺嗎



第5道 ~ 沒有味道的干貝 


這隻是撥好殼的愛心蟹腳


加點的熟食 ~ 一看到肉,2位肉食主義就馬上狼吞虎嚥起來,所以拍照時已經變成這副模樣了


也是加點之硬ㄅㄤ ㄅㄤ田雞腳!


又是加點的黃金軟絲 ~ 都是炸物居多...而且跟我印象中軟絲的口感相去甚遠


甜點 ~ 一般的焦糖布丁跟水果,不過蛋糕上的金龜裝飾很cute


來一張特寫


原本想豁出去直接黏在臉上搞笑!不過不甘被愚弄的苦主金龜硬是沾上一堆黑黑的巧克力粉...


讓我望而卻步,只敢拿在手上裝裝樣子(金龜啊金龜,都花了1000多塊,就配合演出一下吧)


Haagen-Dazs冰淇淋  很濃郁的口感,即使已經撐到快吐了,還是要硬塞2球進去


聽說另一間在基隆的店是很出名的,不過不想跑那麼遠的人可以到忠孝東路上的分店來試試,


因為我比照網友的部落格照片,發現有很多菜色都不一樣了,有興趣要挑戰的人可以坐捷運到


忠孝復興站下車,從SOGO百貨的出口上去;可以一路慢慢逛,女生可以看衣服,男生可以看辣妹


過了頂好名店城沒多遠,看到"首都銀行"四樓就是昱廚精緻海鮮餐廳囉!


P.S. 以上報價不含10%服務費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night123 的頭像
    moonnight123

    在記憶消失前...記錄下還能看到,還在回憶裡的人、事、物!

    moonnigh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