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老爸歌唱班成果展在縣政府舉辦


這是在大禮堂外面拍的




還好我早上有洗頭啦


叮叮咚~  叮叮咚~  聖誕老人可不可以帶點好運給我


在435藝文特區,有很多古早的還有現代的玩偶喔


店員:小姐...啊沒繳錢還拍這麼多照片喔


心裡的OS:拍勢!我已經拍了,來不及了,哈哈哈 


 


這不是我的手,我沒有這麼變態
 


晚餐在加州風洋食館提前過耶誕節


                       我的冷G排                                                  這道比較貴所以有加熱的鐵盤
 
這也是別人的好喝藍莓優格飲料



我不是披窗簾... 這叫"貴婦風"啦!


為什麼別人的都比較好吃?


                            我的起士蛋糕                                                        加冰淇淋的千層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night123 的頭像
    moonnight123

    在記憶消失前...記錄下還能看到,還在回憶裡的人、事、物!

    moonnigh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