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福隆有沙雕展出, 順便一起去海邊走走吧~


小郭子一想到海邊的比基尼女郎...二話不說毫不猶豫就出發了


偏偏我的肚子痛的要命, 只能在遊客中心休息吹冷氣, 哈哈哈~眼睛沒的吃冰淇淋啦


終於在藥效發揮作用後我們才到海邊, 不過這時候美女都"走光"了,


約好下次一起來騎腳踏車玩獨木舟, 到時再讓你看美女看個夠厚~~~


 


這位弟弟...你的卡撐會不會翹太高了一點?





這不是我的blog, 被畫成這樣...我也只能認了


每次來到福隆就會想起海洋音樂季,那種一生難忘的經驗實在是太令人震撼啦!


各位看倌一定以為是high翻天的音樂、亢奮的酒精讓人難忘,


老實說,我去的那天表演者都是一些不知名的地下樂團,在台上唱著我從沒聽過的歌曲


這對沒有音樂細胞的我來說,真是鴉子聽雷(在唱三小......時啊)


不過最最最...最難忘的卻是回程的火車,跟逃難差不了多少!火車還沒進站大家就爭先恐後的推擠


車門還沒開就有人從窗戶爬進去,一時間呼天喊地,拉女朋友的,找老公的,受不了開罵的


就差沒有配上愛情電影生離死別的背景音樂!我們最後被人群推擠上了車,


這時候才發現我們拼了命擠上的卻是載貨車箱,還好沒載運什麼奇怪的貨物,


只有3台機車孤伶伶的在角落,好像在呼喚著我們,我們當然義不容辭的坐在機車上


所以以後每次回想起來都覺得我們好像從福隆騎機車回家  


其他沒有機車可坐的人站累了只好坐在地上,整車的汗臭擁擠還有狼狽不堪坐在地上的人


偏偏火車開到一半又停下來等會車,被悶到受不了的人只好把頭伸出窗外透氣(載貨的車箱沒冷氣)


不過是參加一場音樂季,卻搞的像逃難一樣,所以每次到福隆就會想起這件事


還真是令人意想不到的旅程更讓人印象深刻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night123 的頭像
    moonnight123

    在記憶消失前...記錄下還能看到,還在回憶裡的人、事、物!

    moonnigh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