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的JR愛車已經滿2歲又3個月了


受到這2天午後的超大豪雨灌頂之下,愛駒也不敵無情風雨的侵襲出了毛病


就在下班途中大燈突然就不亮了! 這還不打緊,居然還飄出陣陣燒焦的怪味‧‧‧


趕快牽去當初買車的機車行喬一下。


明明就是大燈不亮,而且車頭一拆開就飄出很明顯的燒焦味,


機車行的二老闆真是瞎了dog眼,居然說是儀表板壞了,還裝好心說要有心理準備會花一大筆錢喔,


是怎樣?在他眼裡我看起來應該長的像會走動的提款機,想要一次領個夠(削到爽)


他的說法是JR的儀表板是有IC板的所以很貴,再加上妳又長的很像潘那,最後報價3500元!


靠~我說那就等大燈完全不亮再說吧,老闆這時候發現提款機要跑了,趕快補充說說不定會燒起來喔


媽呀!我寧可燒起來也不想被你削啊!這時候大老闆提著便當回來了,問說什麼情況啊?


他看一眼就說大燈燒掉了,換個燈座燈泡就好啦!GY的二老闆又說話了,陶瓷燈座比較貴要350喔,


偏偏大老闆又跳出來說:燈座算妳150喔!現在是怎樣啦!1國2制喔


想敲我3000失敗,連燈座也要A我喔!下次再也不會來當潘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night123 的頭像
    moonnight123

    在記憶消失前...記錄下還能看到,還在回憶裡的人、事、物!

    moonnigh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