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是一大家子出門  所以行程排的很鬆  今天只安排海生館


聖亞旅店面對帆船石  在離開前跟尼克森石來拍一張  不過因為是設定10秒自拍


每當我急忙跑回去要拍照的時候  程程都會轉頭看我  所以有很多張合照都變成這樣


我家程程沒看鏡頭只顧著看美麗的小姑姑衝來衝去



笑嗨嗨  (結果阿罵看到這張照片又唸我們讓小孩做危險動作)


房間看出去一整片海






程程長大後會帶我們出去玩嗎 (應該只顧著馬子了吧)


全家(罰半蹲)之海生館大合照


我們家每次拍照都會擠成一團......


程程又在看美麗的小姑姑衝回來了


養殖牡蠣




尼莫尼莫快出來


觸摸生物區  有軟軟的硬硬的刺刺的扁扁的圓圓的長長的  燕瘦環肥隨你摸


大洋館




跟人一樣大的魚


每次出現都引起一堆相機搶拍的大鯊魚


好壯觀


小白鯨  被關在裡面的好像一直探頭跟外面的說我也想玩  因為外面這隻一直想辦法要把球頂進去


好想玩好想玩喔


珊瑚區






因為錯過上一梯次餵食秀  所以又匆匆趕回來  好位置幾乎都被佔滿了






海底隧道  程程已經呼呼大睡了




小白鯨真的長的好可愛


古代生物區  裡面傳來火山爆發等各式各樣的怪聲  小孩會怕  在外面要先讓他適應一下


企鵝館  就是為了趕企鵝餵食秀  讓原本希望讓家人很輕鬆的行程變的很忙碌


為了配合表演時間  一直處於趕鴉子上路的狀態  讓大家有疲於奔命的fu


這點以後也是要很注意的地方  什麼時候該做取捨真的是需要經驗累積啊




企鵝館非常冷  擔心小孩會感冒  等不及餵食秀大家就出來囉




逛完海生館我們就到夏都飯店準備好好享受  大廳裝飾的薑餅屋


無敵海景電梯


大廳


薑餅屋是穿比基尼大熊的家


準備到海邊  其實在拍這麼悠哉的照片前發生的一段嚇人的小插曲


海生館有提供拍照的服務  也就是在棚內有專人幫大家拍照然後套到海生館各景點的照片


免費的部份只送2個小鑰匙圈  一般都會再另外加錢洗大張的照片  我們就多花了400大洋買一張合照


結果我居然在商店買東西時把照片忘在櫃檯上!! 等到了飯店才雄雄想起照片咧?


大家都很緊張  400元不是大錢但是重要的是家人一起合照的價值  趕快打到海生館請他們找一下 


在等他們回覆的時間真的很煎熬  爸爸還要我們直接開車回去找  還好後來照片順利找到了~呼~


這又給我一個經驗  東西不要拎在手上  最好及時放回包包內  不然東一個西一個很容易弄丟喔


這時我跟哥哥順利拿到照片後回到飯店  跟大家一起享受夏都專屬的私人沙灘


這片沙灘真的真的美呆了  而且因為是房客專屬所以人不多  我們很悠閒的在這邊等夕陽




躺椅的位置有點奇怪  放在有坡度的沙上  有幾張真的很陡  不小心會一直往下滑


程程第一次碰到沙  一直很抗拒  好說歹說他都不願意踩在沙上也不用我們專程從台北帶來的玩沙工具


我老哥一直在哄他兒子  那小子怕到整個人都貼到椅背上去了 



今天風有點大  所以日落後我們就回房準備吃晚餐


我們住3樓的房間  我覺得一樓雖然可以直接衝到海邊  但是會有房客一直在前面走來走去很殺風景


當然也沒辦法開著窗簾(不能穿著內褲趴趴造)  既然住樓上當然就選高一點的視野才會更開闊 




晚餐是愛情海Buffet  菜色種類算是中等口味也還ok  所以如果沒有餐卷預算的人可以選擇到墾丁大街吃


左邊照片裡左下角有一片很紅的牛肉  還好嗜肉的我沒有拿太多  因為真的很生有點恐怖


烤魚很好吃蝦子也很青  但是有阿罵在旁邊隨時提醒我們吃蝦膽固醇很高之類的  所以也沒吃太多
 



 



 


程程是不挑嘴的好孩子  什麼都吃什麼都不奇怪  我咬!



還會用自己拿湯匙吃飯耶  我們都沒教他喔  唉唷怎麼跟小姑姑一樣這麼聰明啊


(阿罵說小姑姑只對吃喝玩樂這方面特別聰明!)
 




海角七號讓夏都整個大翻身  住宿常一房難求  我們2個月前就訂好了




  


什麼都很好奇


櫃檯妹的場景




我們住波西館  其實住夾在中間的馬貝雅好像也不錯  離餐廳游泳池也比較近  列入下次考慮


游泳池


馬貝雅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night123 的頭像
    moonnight123

    在記憶消失前...記錄下還能看到,還在回憶裡的人、事、物!

    moonnigh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