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夏都吃豐盛的早餐搭配美麗海景


陽光是最佳打光師  加上我帥氣老爸的笑容  多美好的一頓早餐


 


 



 


 


有優弱乳可以喝耶!正好我這3天都還沒"嗯嗯"  來通一下腸胃





好有在國外渡假村的fu  如果有多一點時間在這裡聊天打屁一定很讚




因為只住一個晚上  所以海上設施都沒有玩到~殘念~人家好想玩風帆耶








跟海連成一線的游泳池


程程這是吊床  不要因為ㄚ公肚子軟軟的以為是沙發喔


興高采烈玩水中(其實這是洗腳池)


包著尿布也可以玩  不過這時我們已經被救生員盯上  畢竟沒穿泳衣泳帽是不合規定滴


趕緊變裝下水囉


這池是溫水  比較適合小小孩玩水  不過可能因為水太溫暖了...我家小朋友居然"解放"了


看到他抖..抖..抖了一下  小姑姑我就知道這小子幹了什麼好事啦  真是拍勢耶






玩水後又繼續來玩吊床  精力無窮啊


我爬


我鑽


因為中午要退房  所以上來梳洗整理行李


大姑姑的智慧手機好有趣


這片海真的是太美  實在很難找到適合的言語形容  一整片碧波蕩漾  好像一個漂亮的大果凍


住夏都最吸引人的就是海景了  我可以一整天都在這裡發呆玩水就夠了 





 




這片海令人想每年造訪夏都






服務人員很親切  還有主動問我們要不要搭園區接送車的帥哥 


讓大家奇檬子太好了  所以我們給小費給的很甘願  不愧是星級的飯店服務呀


我們住的是最新的波西塔諾館海景房


這面是山景房


程程又忍不住看美麗的小姑姑跑來跑去


所以......大姑姑魔爪一出~~~程程你的頭動不了了吧!哈哈哈


回程我們再度來阿利海產吃午餐


姐姐的朋友帶路  到高雄愛河旁邊喝咖啡




再去"郭家"吃花生粉肉粽跟碗粿




 


吃飽喝足搭舒適快捷的高鐵回家  結束這趟愉快的高鐵墾丁之旅
 


經過這次旅行讓我學到很多  雖然事前準備很辛苦也很花時間  但是看到家人開心的樣子


總是很快就忘記不愉快的那段又再度積極的安排下次出遊  接下來去哪裡好呢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night123 的頭像
    moonnight123

    在記憶消失前...記錄下還能看到,還在回憶裡的人、事、物!

    moonnigh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