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帶女人







 




小陳在公司是萬人迷,連女性客戶都會藉公事之名,打電話約他見面。


某日,一位小姐打來公司找他。


「請問小陳在嗎?」小姐客氣問道。


「抱歉,小陳這兩天出差。」


「那請問他有帶女人嗎?」小姐語氣有些焦急。


「啊?」我愣了一下。


「請問他有帶女人嗎?」對方似乎急著想要知道答案。


天呀,這個小姐也太猛了吧?


 


居然光明正大打來查勤。


「小姐,抱歉!我不清楚他有沒有帶女人。」


我吞吞吐吐顯得有點心虛,卻聽話筒另一端傳來一陣笑聲。


~


~


~


~




 


 





「我說的是『代理人』,是『職務代理人 』!」

*****************************************************************************


有智慧的爸爸(哇,好有型喔~~!)


 

做父母的要學起來


要當這種爸也要有粉大的勇氣> 太猛了,哪天你們家的小孩跟在街上耍賴 ,
> 你是否有敢跟他耍狠 .....太好笑


>
> 4歲的小明和33歲爸爸在路上經過一家冰店。
> 小明:「爸爸~我要吃冰棒。」
> 爸爸:「不行,沒營養。」
> 小明:「我要吃!」
> 爸爸:「別在街上吵,很難看!」
> 小明:「我不管!我要吃,我要吃!!」
> 中間哭鬧了5分鐘吧,其實在熱鬧的街上,拖著一個小鬼
> 吵死人的小鬼是很丟臉的,但是小明的老爸可是真強者,
> 既沒有不耐煩,也沒動怒,他只是…趴!> 倒在地上,翻白眼…
>
> 小明:「(大驚)!!爸爸!爸爸!……」
> 小明嚇呆了,在街上哭的鼻涕眼淚狂噴。
> 聚集的路人越來越多,看著一個小明一直
> 搖他昏迷的爸爸。
>
路人們:「怎麼了?要不要叫救護車?小弟弟這是你爸爸嗎?」
>
> 小明:「嗚嗚……爸爸,我不吃冰了,快起來……」
>
> 小明的爸爸突然說道:「很好。」
> 然後若無其事的站起身,拍拍灰塵,抬頭挺胸,點根煙。
>
> 路人們大驚的看著小明的爸爸。
>
> 爸爸:「大家好,已經沒事了。」
> 滿頭問號的路人們逐漸散去。
>
> 爸爸:「被一堆人圍觀,很丟臉吧?」
>
> 小明:「…嗯(點頭)。」
>
> 爸爸:「知道了吧!以後不要在街上吵鬧。
> 身為一個男生有三優:
> 『行為要優雅、談吐要幽默、內在要優秀』。
> 在大馬路上丟人現眼,太失敗,不夠資格當男人。」
>
> 小明:「懂了(點頭又點頭)。」
>
> 小明覺得超丟臉,但他覺得有一半是他爸爸丟的…
> 雖然他爸爸完全不在乎。
>
> 不過,往後,小明再也不敢在街上喧嘩吵鬧,一次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night123 的頭像
    moonnight123

    在記憶消失前...記錄下還能看到,還在回憶裡的人、事、物!

    moonnigh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