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因為失業在家很閒, 想說把不需要或亂敗家的東西拿出來拍賣,


多少賺點錢補貼一點保險費, 還可以順便整理房間 (這樣才有空間再買東西補進企呀 )


就在下午3,4點左右, 發現我的拍賣中的東西全被下架了, 我還以為是拍賣系統在維護中,


所以沒有太在意, 一直到將近6點, 我發現連我的信箱都進不去了!


我就進入忘記密碼的功能去變更密碼,用新的密碼進去拍賣才發現,


天哪! 我的賣場上PO了一堆Nike的球鞋   我趕緊把這些不是我的產品下架,


可是不管我怎麼努力用力的刪, 新的商品還是一直上架,


靠! (不罵一下真的無法一解怨氣) 更過分的是, 全部的商品都買了一則180元的付費廣告,


不包括手動刪除的, 賣場上還高達99樣產品, 費用高達3萬多塊, 我看的手都軟了, 也很害怕,


因為我不管怎麼去變更我的密碼, 盜帳號的人都有辦法破解 (應該是中了木馬病毒)


所以只能像七月半的肥豬一樣任人宰割! 偏偏偉大強勢的拍賣網站平台工作人員都很準時下班,


6點剛過就沒人接電話, 只能發Mail到客服中心告知帳號被盜的狀況, 像我這種惡人無膽的個性,


根本等不及客服的回覆信, 只能皮皮挫上網尋求解決方法, 一查才知道,


原來遇到這種問題的網友還不少, 我趕緊照著網友的方式去處理, 除了發mail通知客服外,


還去警察局備案, 然後等著明天客服上班時間內打電話過去, 這個晚上很難熬,


要擔心有人不知狀況下標匯錢, 因為賣場是我的帳號, 到時東西沒有寄出, 很有可能被告詐欺!


趕快 call out 臉呆呆但腦袋卻很聰明的小郭子用他的電腦幫忙改密碼,


(小郭子還想用淫威逼我改成臉帥帥腦袋又很聰明,可是我做人很正直不會說謊)


因為我的電腦已經養了木馬(看!)  不管我做什麼都被看光光啦!  


後來我詢問客服人員, 這種問題這麼多人都遇到了, 難道都沒有比較完善的保護措施嗎?


我們也是有付錢來經營賣場的啊! 結果這個問題就像一粒沙子丟到大海......


連一點點的漣漪都沒有哩! 也就是說沒辦法有效防堵, 大家只能自求多福勒! 真是好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night123 的頭像
    moonnight123

    在記憶消失前...記錄下還能看到,還在回憶裡的人、事、物!

    moonnigh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