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6月份到福隆看沙雕之後, 才知道舊草嶺隧道已經開發成熱門腳踏車景點


一直到了10月終於成行, 出發前天氣雖然陰陰的, 還是不想錯過這個難得的機會,搭火車往福隆出發 !


沒想到過了台北之後雨越下越大, 但是既然上了車, 有人又不願意在松山站(五分埔底加啦)下車


我們決定還是到目的地碰碰運氣, 不過到了福隆雨勢絲毫不見變小的跡象


反而越下越大 ! 沒關係等我吃完不可口的福隆便當再拼了


沒想到便當都吃完了, 雨還是嘩啦啦的下, 好 ! 我們再去屋頂會漏水的飲料店等雨停


就在石花凍跟百香綠茶以及身旁滴滴答答的水滴陪伴下, 雨居然變小了 !


此時不騎更待何時?匆忙租了腳踏車及買"不用錢"的拖鞋(因為老闆漏算)後往隧道出發


因為下雨的關係遊客很少, 反而變成更適合出遊的好日子,不過下次我想找一天有太陽的日子


來拍福隆那片美到炫目的藍色大海



不要嫌棄有籃子醜醜的, 這種淑女車坐起來才舒服咧~


後面那輛是看起來很帥, 但是會讓卡撐痛之後變的帥不起來的小郭子的車


重點是屁股痛就算了......男生還多了一些"東西", 再壓迫之下......女生是不會懂的啦啦啦


最重要的飲料可不能倒喔(籃子的好處發揮到極致, 飲料雨衣全部塞進來)


男子漢ㄟ心聲誰人知







這張合照算是撿來的, 要不是有對情侶請我們幫忙拍照並且熱心的要幫忙拍


沒良心的小郭子壓根都沒有想到要合照



路邊的野薑花


 


就在回程的路上, 雨再度嘩啦嘩啦下,  你說這樣變功虧一匱, 我反而覺得是完美的ending


在烏雲這麼厚的情況下, 老天給了不下雨又涼爽的空檔讓我們享受騎乘的快樂


最後腳踏車店老闆也沒發現拖鞋沒收錢, 一切都很完美, 很開心, 是一次快樂的旅程


 


P.S. 最後當我因為怕被老闆發現拖鞋沒收錢, 而匆匆忙忙偷偷摸摸去拿要換的布鞋回來後,


小郭子居然一眼就看穿我的詭計 ! 果然交往久了連對方肚子裡有幾隻蟲蟲都知道啊啊啊


不過我肚子裡確定沒有蟲, 不然就不會一直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night123 的頭像
    moonnight123

    在記憶消失前...記錄下還能看到,還在回憶裡的人、事、物!

    moonnigh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