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為了那4個令人又愛又恨的小朋友......拼死拼活工作了這麼多年


卻從來沒有在尾牙抽中過什麼獎 (除了那種人人有獎例外)


不過就算是人人都抽的到獎,我每次抽中的也都是倒數1,2名的獎項


這次也許是老天爺開了眼,共2輪抽獎的最大獎都被我給抽中了!


此時此刻我好想大叫‧‧‧阿木!哇出運哪!我總算出運啦!哇哈哈哈哈哈哈!


第一輪頭獎:現金6,600 (不要嫌少,看到頭獎是這樣就可以想像其他人更慘!)



熬了這麼多年終於出頭的我,在領電視的時候連第一現金獎都帶著,就是要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第二輪終極大獎:頭獎42吋液晶電視1台



第一輪頭獎:現金6,600 (不要嫌少,看到第一獎是這樣就可以想像其他人更慘!)




第二輪終極大獎:頭獎42吋液晶電視1台,第2輪抽獎只有3個名額,所以抽獎前還要先廝殺比賽


勝出的7人再來爭取3個名額,此時牆壁上貼了7顆愛心氣球,大家自由選擇


我們就以比賽時的出場順序依順選擇自己的氣球,現在看照片氣球都長的一樣


不過我發誓!抽獎的時候有一顆氣球特別亮!在牆壁上閃閃發光









 






肥牧說他的背影有像"堵"神



為了2000塊~男男互滾都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night123 的頭像
    moonnight123

    在記憶消失前...記錄下還能看到,還在回憶裡的人、事、物!

    moonnigh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