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遇上3天連休假期,跟著家人到好山好水的宜蘭走走,雪隧開通後讓台北人離美麗的宜蘭更近


有更多時間好好享受這裡清新的空氣,綠油油的稻田,讓人心情也跟著大好


4/3是偉人大壽。。。姐姐趕在12點前送我的生日蛋糕



近中午出發,先到豆腐岬吃午餐


這是另外加點的螃蟹,雖然小小隻的,但是肉飽滿蟹黃豐,好好吃


好多蟹黃   好吃到爆   其他的菜都是一上就被掃光   來不及拍


這家店人爆多   就是因為"青"又好吃   價格也很合理   推薦~


我阿母只要有出門就笑嗨嗨〈呵呵~其實我也是〉


波濤洶湧   氣勢磅礡


在大自然中   渺小的人類


吃飽後到傳統藝術中心   這裡很適合帶老人家或小孩同遊


乾淨規劃整齊的園區   有吃有玩   悠哉悠哉的慢慢逛   聽聽導覽   吃點零食  


或者拍些搞笑的照片   自娛娛人   開心哪~


我要發大財


小橋   流水   人家~~~ 頗有蘇州林園景色之美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發生一點不愉快的事情,就因為我試吃了園區商店裡的試吃品


但是並沒有消費,就被店員用很諷刺的口吻說:唉呀!這個聽不懂啦!


那個語氣就像是我聽不懂人話一樣!要不是今天是跟家人出來,我早就跟她槓上了


不要以為妳是歐巴桑我就怕妳喔!不然就牌子寫明不消費就不能試吃嘛


原本的好心情都被影響了,希望園區能好好管理,別讓一顆老鼠屎壞了一鍋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night123 的頭像
    moonnight123

    在記憶消失前...記錄下還能看到,還在回憶裡的人、事、物!

    moonnigh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