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我們來到聞名遐邇的朝日溫泉   為了搶到看日出的好位置  


凌晨3:30頂著沒睡飽的腫臉   4個女生騎上機車在暗黑的公路上狂飆


沒想到管理員說5:30才開放進入喔   那我們犧牲了睡眠起這麼早是白費了嗎


這時旁邊也有3,4個人在等   隨著時間一直過去人越來越多   管理員才讓大家進去


幸好我們還是佔到很優的好位置   才沒有對不起失去的睡眠時間


這些死孩子全部躲在我後面的朝日溫泉



  


這麼天然的溫泉水   讓我想起已經封閉的花蓮文山溫泉   好想再去啊  



萬丈光芒


這幾池的泉水溫度沒有這麼高   就像是溫水游泳池   可惜沒有太多時間停留  
  






依山傍水的SPA區   這次也沒機會使用~殘念~






這道拱門在我10多年前造訪綠島時就已經在這裡了


爬上溫泉附近的這段樓梯   就能看到無敵海景&一整片青青草原



  





  






回程時再度來到浮潛的大白沙


~望海~




~回眸~


寬廣無垠的海和天   這麼棒的綠島



  


一樣是使用民宿提供的早餐卷   不過我比較偏愛便利商店旁那家店的味道


隨處拾來皆美景   不用支付升等海景VIEW的費用


民宿外觀


仔細看 ! 二樓有人手持薄紗在奔跑唷
  


回民宿收拾行李後再回到街上吃午餐




連續2張我都跟手銬拍,才發現原來我喜歡被手銬銬著...   亂講什麼啊!(羞~)


還有......小汪妳手上抄的"傢伙"不會太重嗎?


這杯子超可愛的   可是理智戰勝衝動   Hold住沒買







  



    




好吃好吃綠豆算


在車上睡著是一件很危險的事......   因為會被壞心的朋友“玩”


這不是因為相機的關係而出現的色彩   是天空真實的顏色就是如此喔


趕快拿相機把美景拍下   留下美麗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night123 的頭像
    moonnight123

    在記憶消失前...記錄下還能看到,還在回憶裡的人、事、物!

    moonnigh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