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娘娘大壽   難得郭大爺提出要去坐摩天輪的計劃  


也因為這樣郭大爺確認他有懼高症   所以手一直沒離開過車箱內的扶手


到了快結束才逞強在車箱內跳來跳去(真的好幼稚喔)









每次照相都喜歡仰45度角。。。


這是強顏歡笑嗎


摩天輪結束後   晚餐來到茹絲葵用餐


位於2樓的大門小小的   內部的座位不少


從原本的7點改到6點用餐   外面天還是亮的


今天普天同慶   我們當然也要來舉杯慶祝


保溫的麵包跟加價換的龍蝦湯


龍蝦湯起士跟酒味很重   雖然不便宜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喝完


沾法國麵包的奶油打的很鬆   好吃


這是加點的蟹肉球   2球要420元   上面淋檸檬汁   因為我愛吃蟹   所以口味可以接受


要分享的餐點會由服務生在桌邊服務


茹絲葵最有名的牛肉上桌   我們點12盎斯肋眼牛排


網路上都介紹要吃3分熟   但是服務生說跟我們一般吃的熟度不要差太大


我們一般都吃7分熟   所以他建議我們點5分熟   因為盤子有200度的高溫


如果還是覺得太生   可以直接用盤子加熱   肉雖然看起來很紅感覺很生 


但是沒什麼血水   反而鮮嫩多汁   好好吃   好的牛肉是不沾醬料的


會把原先的鮮味蓋過   所以我們只沾鹽巴   牛肉的鮮美滋味整個提昇起來


上次吃鐵板燒是用玫瑰鹽   茹絲葵是用海鹽   個人比較喜歡玫瑰鹽


馬鈴薯泥   因為起士也很重   吃到最後有點膩


馬鈴薯泥放在盤子上加熱更好吃


壽星會送小蛋糕


開動啦!


娘娘表情太OVER了   我還是含蓄點好   不然又會被娘娘在布落格大做文章




壽星要切第一刀


外皮像蛋糕   裡面像發糕的生日蛋糕


不加牛奶也很好喝的冰咖啡


芒果冰淇淋   原本要加點魔鬼巧克力蛋糕   但是實在是太飽了


而且附送的生日蛋糕都吃不完了   還是不要浪費比較好


接下來的畫面未滿18公分   啊!不對啦!是未滿18歲勿看......





這位先生很愛照奇怪的照片   我跟他不熟   真的!(叔叔有練過   小朋友不要學喔)


吃飯的時候我們討論每年生日都做了什麼   好像我都請郭大爺去泡湯   而我的生日都是吃大餐


其實不論是玩樂也好吃飯也好   重要的是跟你一起   悠悠的手牽手閒晃   偶爾花點錢享用大餐


因為我們在一起   做什麼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night123 的頭像
    moonnight123

    在記憶消失前...記錄下還能看到,還在回憶裡的人、事、物!

    moonnigh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