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太魯閣馬拉松
最後一公里,對我來說真的有種生不如死的感覺,雙腳疼痛,身體也變的好重好重,眼見隧道口就在前方,卻怎麼也跑不動了,硬是撐著抬起腳步,心臟卻快要"束"起來了,好不容易拖著如鉛塊般的身體到了終點,接過獎牌,卻發現下起滂沱大雨,怎麼辦?相機可不能淋濕啊!此時聽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是阿慧跟Nick在終點撐著傘等我,好感動啊!他們老早就跑完回民宿休息了,就因為看到下雨所以又折返來接我,也謝謝Jay的雨傘,有朋友,真好!

大清早,路燈還亮著,我們已經在往會場出發的路上,
(太馬非常熱門,半天就報名額滿了,還好我們是跟路跑社一起報名)



看看Jay都還沒醒耶!





紅色的衣物保管袋  右下角藍色衣服的全馬跑者身材好好(這是這張照片的重點)
 

好遙遠的衣物保管處,那條人龍幾乎都是要去太管處寄放物品滴~
— 在太魯閣國家公園


喔喔~SEXY BABY~
(最sexy的是右邊嘴開開的阿桑)


我應該是在看某位帥哥的相機                                 照相一定要這麼擠嗎?
 


人很多~ 但是我們一直努力往起跑點附近前進


開始跑囉~  後面有橘子大軍壓境,但是他們速度很快,一下子就離我們很遠了


沿途美景讓人忍不住停下腳步拍照  老天爺賜給我們一個很好的天氣


太魯閣大橋的上坡段  一開始不是牌樓起跑  而是反方向往太魯閣大橋跑  繞一圈再回到牌樓


裝模做樣來一張


已經接近第一個補給站,問題是...我跑太慢! 什麼東西都沒有了...(跑的慢就該渴死嗎)


                                                            終於看到第二站海綿站
 

努力(假裝在跑)的背影
 

終於繞回牌樓

 

好酷的...頭


剛開始跑才有心情欣賞這美景啊


 


長春祠~在這裡遇到走散的小汪(她正在排隊等廁所)
 

終於跑10公里了(按!好遠好累啊)

 

哇~終於看到香蕉啦
!  因為第一站沒喝到水  在第二站看到水時喝的太快太急  我的胃整個阿紮翻攪
後面的補給都吃不太下  以後要注意不要灌這麼猛才是
 

已經有全馬的選手在跑回程了~也太強了吧!
  他們前方會有前導車隊提醒大家讓路
 

我們的阿慧也在往回程的路上囉! 好強! 在這裡我問才慧折返點還有多遠啊?
才慧很含蓄的跟我說 : 還有"一段距離"喔! 雖然妳說的很保守,但是我已經知道那是一段很遙遠的距離

事後我才知道,才慧在這裡遇到我的時候,覺得我應該
是無法在時間內跑完,
結果居然跌破大家眼鏡,我還是撐過
來了,實屬難得啊!
(自誇的太明顯了)


半馬的折返點終於終於快到了


湖光山色




水壩對河川來說是一項不可逆的工程  當水壩完工  這條河的壽命也就盡了
當中利益得失如何取捨  完全仰賴執政者的智慧


從4公里那張晃動程度看的出來~  時間快來不及了,匆忙拍照!
 

雲霧開始聚集


時間越來越逼近,照的照片也越來越隨便




剩15分鐘  還有2公里要拼!


進入最後一段隧道  旁邊的人加油大喊  快啊快啊!只剩4分鐘  快衝啊!
但是我的身體好重腳也好痛  怎麼樣都跑不動了  咬著牙~半走半跑終於撐到終點
時間已顯示4小時3分  不過因為大家通過起跑點的時間不一  所以我的個人記錄是3小時59分
通過終點有人在發完賽獎牌  真的是累死我了!!!


這些其實是已經吃完便當後再回來補拍的(吃最大)  而且通過終點時正下著大雨也沒辦法拍




 



謝謝你們回來接我啊,不然就沒有這些照片(也沒人幫我拿便當了 ,又放錯重點)
 


看看我痛苦的表情  真的是連路都沒辦法走了

 

人生的第一個半馬  阿母!我終於完成了!


因為腳跟屁股都很痛,所以感覺走了一世紀這麼久才回到民宿



在民宿簡單梳洗後往七星潭出發  其實我痛的半死根本連動都不想動啊


我們4個在這裡玩了好久
 
 

拖著有如千斤重的腳終於走到七星潭邊了




漁獲豐



雲壓的好低  明天還要走錐鹿古道  希望天氣好啊!












雖然咖很痛,但是吃飯還要要吃XD,晚上來個吃胖胖行程,第一站 : 吃肉圓(大家一起變圓)
 

這個包心粉圓好好吃  一盤45元很好吃(雖然料真的...很不多,等等還會鋪上一層豆花)
 

第一層少少的粉圓, 第二層白冰, 第三層豆花, 第四層白冰加黑糖,
最後再淋上煉乳, 一碗冰光鋪來鋪去就搞好久喔

不過還真的很不錯吃,排這個隊很值得!


買廟口紅茶來配燒烤,嗯~冰的時候很好喝,要趁冰喝金讚!


拖著沉重的步伐買完紅茶在飯店等燒烤的時候  看看痛了一天的腳
才發現腳上長了一堆水泡!  我就是這樣咬著牙硬撐過來滴...阿母,哇出運哪!


明天還要5:30早起去錐鹿古道  洗完澡擦上酸痛乳膏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oonnight123 的頭像
    moonnight123

    在記憶消失前...記錄下還能看到,還在回憶裡的人、事、物!

    moonnight12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